Forcepoint

Forcepoint Web Security

面對當今各種上網造成的進階式威脅提供完整保護
Forcepoint™ Web Security 提供以Proxy架構,協助您防護進階攻擊(APT)所需要的防禦措施:網路閘道的即時威脅分析以及鑑識報告。

閘道威脅分析
利用 Forcepoint ACE(進階式分類引擎)的即時內嵌安全性分析功能及 Forcepoint ThreatSeeker Intelligence Cloud 的威脅智慧防護功能以抵禦進階式的惡意軟體和混合式網路威脅及垃圾郵件。

進階惡意軟體威脅儀表板
針對被攻擊的目標使用者、資料類型、資料洩漏的去向以及執行攻擊的方法彙整於一個資訊儀表中,透過 Forcepoint Security Manager 管理介面即可檢視

社交媒體細緻行為控管
針對 Facebook、LinkedIn、YouTube、Twitter 等較熱門的社交媒體應用,提供得以細緻的控管之政策選擇。例如,您可以允許存取 Facebook 但禁止發表內容、發表照片或影片,或禁止玩遊戲;或是允許存取 LinkedIn 但是禁止搜尋工作。

SIEM 整合
可將安全性事件和鑑識詳細資料主動傳送給支援的 SIEM 方案系統中。以發揮資安投資整體效益。

強大的報表功能
包括超過 60 個易於自訂的預先定義報告,也支援互動式的調查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