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com Symantec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新一代的端點防護技術

進階威脅防護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不僅提供您世界級、業界領先之防毒與防間諜程式的特徵式防護技術,它還提供進階的威脅防護,保護端點不受鎖定攻擊或任何新式攻擊的侵害。這套方案包含完整及主動式的技術,能自動分析應用程式的行為與網路通訊以偵測並攔截可疑的活動,另外它的管理控制功能,可讓您阻止為組織帶來高風險的特定週邊裝置與應用程式的活動。您甚至可以根據使用者的位置來攔截特定的動作。

這種多層防護方法可大幅降低風險,並且保護您的企業資產讓您安心。這套完善的產品現在就能依照您的需要提供您所有的防護能力,事實上,您的確需要它們的防護。無論是來自內部人士或外部發動的惡意攻擊,端點都能受到保護。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提升了防護效能,並且讓您因為不再需要管理多項端點安全產品而降低管理費用,進而有效降低您的整體擁有成本。它提供一個透過單一管理主控台進行管理的單一代理程式,使得端點安全管理及維護的工作因此得以簡化,例如單一軟體更新與政策更新、整合而集中的報告,以及單一授權與維護計劃。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十分易於操作及部署。賽門鐵克提供多樣廣泛的諮詢、技術教育訓練與支援服務,協助引導組織完成解決方案的移轉、部署及管理,並協助企業組織實現這項投資的最大價值。對於想要將安全監控與管理委外的組織而言,賽門鐵克也提供安全委外管理服務以提供即時的安全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