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com Symantec

Symantec 為多平台環境提供值得信任的惡意軟體與電子郵件威脅防護

Symantec
可提供頂級的防護阻止多平台企業網路、郵件伺服器以及郵件閘道遭惡意軟體入侵,藉以保護企業資產及降低風險。

* 端點防護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不僅提供您世界級、業界領先之防毒與防間諜程式特徵式防護技術,它還提供進階的威脅防護,保護端點不受鎖定攻擊或任何新式攻擊的侵害。這套方案包含完整(turn-key) 及主動式的技術,能夠自動分析應用程式的行為與網路通訊以偵測並攔截可疑的活動,另外它的管理控制功能,可讓您阻擋為企業帶來高風險的特定裝置與應用程式活動,您甚至可以根據使用者的位置來攔截特定的動作。這種多層防護方法可大幅降低風險,並且保護您的企業資產讓您安心。這套完善的產品現在就能依照您的需要提供您所有的防護能力,事實上,您的確需要它們的防護。無論是來自內部人士或外部發動的惡意攻擊,端點都能受到保護。

* 郵件防護

Symantec Mail Security
可協助您以高效能的郵件防護功能抵禦垃圾郵件、病毒與安全風險,以及對 SMTP 閘道、Microsoft Exchange 與 IBM Domino 伺服器強制執行公司的電子郵件安全政策。加購 Symantec Premium AntiSpam 的授權,則可整合此產品,無需額外的管理安裝或硬體,即可提供您精確的垃圾郵件偵測。

賽門鐵克提供多樣廣泛的諮詢、技術訓練教育與支援服務,協助引導組織完成移轉、部署與管理,並協助實現他們這項投資的最大價值。賽門鐵克標準支援服務(Essential Support Services) 讓您深具信心,因為您的重要資產隨時隨刻都受到保護。對於想要將安全監控與管理委外的組織而言,賽門鐵克也提供安全委外管理服務以提供即時的安全防護。

產品優勢
安全
業界最佳的威脅版圖智慧型解決方案─賽門鐵克的防護機制利用領先業界的「賽門鐵克全球智慧型網路」,對整個網路威脅版圖提出前所未有的掌控。這些智慧型的情報會轉成實際的防護行動,隨時留意防禦不斷演進的攻擊。
多層次的防衛─包括適用於 Microsoft Windows 作業系統、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for Linux 與 MacOS 的整合式解決方案,以及榮獲獎項的 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SMTP、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Microsoft Exchange 與Symantec Mail Security for Domino 等解決方案。這項組合為多平台網路提供了強化的防護而可抵禦持續演變的威脅態勢,並穩定協調地在套裝軟體上防止由電子郵件所產生的病毒威脅、垃圾郵件與安全風險入侵。